覺得『命好不怕運來磨』這句話很有意思,
簡短七字道盡人生的大小折磨,
與其說命好,不如說積極正面的態度很重要。

(噗 從一個頗消極的人口中說出這番話真是突兀)



上週五送小媽到家後,老陳肚子餓,在西門町隨便找個麵攤吃麵,桌上有這個星座機ㄟ!
我的媽喔!這不是十幾年前的泡沫紅茶店的撈錢小道具嗎?

老陳說難得看到,投幣一下。

結果我跟老陳都是上上籤:上吉(幸運指數:五顆星)


老陳是「性格多樣化,不怕困難,勇於嚐試」
對自己的愛情有自信,愛情原則是"施比受有福",所以如果失戀了,打擊比較小。
星星小格言:付出愛心就是福,消除煩惱就是慧。

我是「誠實可靠有責任感,絕不會欺騙對方」。。。

(對方是指誰?)

以開闊的心胸面對事情,問題可望迎刃而解,但仍要保持誠懇的態度和積極的行動力。
星星小格言:知足的人,心胸開闊,對人對事就不會計較。


唉 最近我確實對一位廠商很計較。
我這天蠍座平常也不扎人,但是被刺一刀絕對會極想要還人一劍!
這半路接手的案子,因前面洽談時間冗長,時空轉換下態勢有點變化,(譯者按:衰尾酷談判佔下風的意思)
然後對方窗口得理(應該說得勢)不饒人,合約條款一條也不肯鬆口,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畢竟這是談判必經的過程,談不下來是我技不如人。
可是這窗口因我方某(未來承接此案的單位)主管的態度令她不舒服,而在合約談判過程又自己加但書:希望我方未來窗口仍是行銷單位主管,畢竟這是一開始接觸的人,他們不希望換來換去。

這句話,在談判時加進來,我就已經小不爽了,是怎樣?與雙方利益無關的事情也能趁我弱勢時提出,是怎樣?我不能承諾的話也就不爽簽了是嗎?  講這種話也不挑時候。
其次是,她不喜歡她,要指定我們為窗口,那我也不喜歡她,我可不可以也指定當初跟我洽談的對方業務啊?
我真她媽想回信跟她說:您要指定窗口,那我也要指定窗口,謝謝。馬的。

所以最近我真的心胸很狹窄,而且因為我不可能這樣回她信,所以我一直記著這件事,恐怕要一直記著直到回敬她一番我才爽。
三年不晚,哼!

可是星星要我放下,學會不計較。

所以我就寫出來吧,寫下來,然後就留在這(希望啦)。真是個幼稚廠商,指定窗口其實只是想出口氣,表達對該主管的不滿,不滿就不滿,不滿就講出來不就好了,你指定我有個屁用啊,雖然我回信說「沒問題」,但我不會離職啊?不會調動啊?我不能請產假啊?何況合作是雙方企業的事情,又不是小到兩個窗口的事情,講出這種話還虧是資深員工。我也不喜歡你,我難道也跟你一樣要求指定別的窗口啊!!吼~


ㄜ...寫出來不知道會不會傳到那邊去,導致破局`。。。而且。。。不是瞎扯淡嗎?變成獅吼堂去了。。。



實在不應該亂寫的。但是新浪不能設密碼啦!!!!!!!!!!

(搖著新浪Doris)



總之,希望兩人真的是上上吉,事業、健康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