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都想不起來何年做了何事,像是被問起結婚幾年?
我對「年份」的記憶真的很薄弱。
永遠只記得高一那年是民國77年,其他的除非掐指推算,
否則真很難答得上專科是哪一級畢業這類的發問。

有個單據叫做勞工投保資料表,真有趣。
巨細靡遺紀錄工作歷程,省用些腦袋瓜記憶體。



這是我的紀錄,有看出端倪嗎?
我偏好在三四月春天回公司,固定在六月離開..........

我一直相信人身上有各種不同的週期在運作著,只是一直懶得紀錄。
紀錄每次的低潮,紀錄每次的發飆,或紀錄心情特High鬥志高昂是什麼時候.....
然後一段時間後能找出週期,應該很有用也很有趣。

我想,工作上的週期分析結果應該是:
過完年總是特別對已花光的錢有感觸,哪裡有錢就哪裡賺去唄!(運氣算不錯)
而六月,若當時真的走不下去,也該是極限.....因為接下來的酷暑若還要出門上班,真是折磨。

所以.......
咳...我說您是妖妻小姐.....我想應該也在六月到達不耐煩的極限了吧!所以頻率很密,火大指數也高....
但撐過去的話,也許就能撐過年終喔!(身為同是水象星座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