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了七間房子,中午兩間在民生社區,不優。
下午有四間在基隆路一段,晚上又多看一間也在附近的房子。

昨天那間其實有先寫斡單,原本不想暴露身分的我,名字簽得很潦草。
結果,經紀人問:你的名字怎麼唸?
我說,不會唸就不會唸囉!
她說:回去要KEY單...
我想說,好吧!反正遲早要曝光,就告訴她我是總公司的同事,不希望店長知道我在看房子,我想要低調一點。
接著我打電話跟老陳報告......拱公ˊ~我剛已經跟經紀人說我是誰囉!

『妳不是不想講,幹麻又講?』

因為斡單要簽名啊~店長還不是會知道,乾脆自己先講。

『店長才不會看五百萬的斡單咧!想太多』

。。。。。。。。


今天,經紀人又跟我討論到要不要跟店長報告我身分一事。我想到昨天的對話,就原原本本講給她聽,她聽了一直笑!她說:『店長真的都沒問我ㄟ!連見面談店長也沒有要跟的意思.....』

我說:是啦!小case談成最好,談不成就當練習,是吧!



昨天我只跟她說,我是總公司同事,老公是分店同事,她猜不出來是誰,我也不想多說。
今天傍晚老公忽然說可以抽空來看一下我正在看的物件,(大概怕我衝動購物)
經紀人惶恐的問我說:你老公該不會是店長吧......

我說,是啊~你終於猜到囉~
她就很緊張很緊張ㄟ!一方面她覺得我老公是傳奇人物,(只差沒說是偶像)另一方面她說沒有這種帶看經驗,感覺上會被"考試",而且很怕表現不好,到時候店長"們"就會討論她的表現.......

唉歐~真是想太多了!
我覺得有我們這樣的客戶不錯啊~有練習的機會不是嗎?

唉歐.....我老公這麼紅ㄟ......呼.......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