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ㄋㄧㄠ已經變成四ㄋㄧㄠ
現在要寫的是第五ㄋㄧㄠ

好神奇 小美肚子裡有小寶寶
好神奇 只要68天就會變成一坨坨小肉球被生出來
好神奇 只要再花兩週小肉球就會開眼
漸漸地他們長大 變成五顏六色的美貓
在人間撫慰人心


好神奇 小美肚子裡現在有小天使
即將來到人間
找到他們的小主人
陪他們走過人生中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路我知道生下寶寶我很麻煩
但是我不想當劊子手
為了人類的自私
也為了貓咪的健康
我們已經未經貓咪同意地宣導結紮的好處
也都不管他們想法地自動終結他們的生育能力

我怎麼還忍心讓暨有的小生命有始無終...
我真的不忍心.....

所以,小美要加油!!
好好把寶寶生下來,已經是孕婦了,就別再跳上跳下,危險。
(傻小美可能還不適應肚子多出來的寶寶,跳高常常瞄不準,跳不上去便摔下來,不安全吶)

醫生給我小美的超音波照片,真有趣。
假如是我的,便沒有那麼多該不該生的煩惱了。
偏偏不是我的,所以我依然有我原來的煩惱在。
倒是小美,不用煩心囉,找到一個待產中心,規模不錯,有吃有喝。
還有阿姨要幫她做滿月油飯.......

生命真的很神奇
總是會自己找到出口



我的出口不知道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