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自虐回來囉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結果
一路上都吃四川菜
很好吃
但瘦身無望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快把你西藏照片弄上去
超期待ㄉ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我還沒拿到
拍了十幾G
得去買硬碟拷   囧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辛苦嗎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路顛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臉乾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看冰川時爬了快三小時(來回六小時)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三間賓館沒熱水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廁所可以薰昏人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此外 就不辛苦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已經夠了
光廁所就讓我害怕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沒門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挖歐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什ㄇ廁所我都上過唷(幹麻 囧 又不是去蒐集廁所ㄉ)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超屌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有那種四塊木板釘一釘 中間留個洞 下面一疊眾人的大便 還有牦牛在吃草 (大便是堆肥ㄇ 囧)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買尬
廁所真是我的罩門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去之前我也這麼想
去了就不會想太多ㄌ
 (去之前聽說都要在路邊解放 去之後 寧可在路邊解放)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靠 這個好笑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在大自然景色中噓噓 空氣又好 地方又大
完全自然ㄉ解放哩
還沒照片可以寫部落格 但可以先爆料給你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真羨慕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參觀強巴林寺時 我去上公廁 結果女廁不知怎地上了大鎖 想說 四下無人 趕快進男廁解放一下
牆是半身高 沒門
速速上完 站起來 結果一喇嘛從門口進來     U_U
 (還好角度跟入口垂直,大部分公廁人臉都得對著門口上廁所囧)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用想的就覺得爆笑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真ㄉ 尤其是 他看到我只是小愣 就上他的廁所去ㄌ
我得抬著頭經過他 才出去ㄉ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喇麻應該也不敢表情太多吧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哈哈哈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還有一次 路上真的找不到遮蔽物(通常是大土堆或大樹叢)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我就往上爬 爬到陰影處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想說 又高又暗遠方人看不清楚(不過下方是公路)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想說 遠方人看不到 近處就趁無車時 趕快解放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結果才脫褲子蹲下 就駛來一輛摩托車(囧忘了還有摩托車在路上跑....)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我立刻
 
 
駝鳥
 
把頭埋在膝蓋
 
囧.....看不到就當沒看到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矮由威壓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所以我也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抬頭看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真的很笑ㄟ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這樣好多了
心裡比較沒壓力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如果我有去看到你這樣,我應該會大笑笑死掉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應該會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哈哈哈哈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感覺好好玩歐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在沒門ㄉ廁所大號 也是 我都閉著眼睛
因為我不想知道誰看見我上廁所
U_U"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ㄆ,這幾句話害我憋笑辛苦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噗 埃唷 那專心上班啦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我已經把精華都跟你說了=_= 所以網誌就沒啥ㄌ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我超想看照片ㄉ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看到認識的人在西藏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那種感覺一定很讚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XD
Chris@健康路的家 說:
我還買了 火爆的士高 藏歌舞曲vcd
大頭鬼~~梁朝偉真優 說:
有像是你會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