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想做這種夢........

話說我很久沒來寫一下我的夢境,那是因為這陣子以來。總是醒了就忘,寫不了什麼。
今早忽然記得三個片段,那就紀錄一下,雖然沒什麼特別,但可以充一篇文章...ㄜ...一篇紀錄。


<一>小媽到我這棟開會,開完會結果下起傾盆大雨,她沒帶傘,回不去嚕.....

<二>加班到半夜十二點多,接到其他部門來電(我知道那聲音是孟蓉,但孟蓉不知道是我接的)。她問我七樓會議室是否還有人在,因為她待會兒要過來。我說,我在八樓不清楚七樓狀況,你要不要打去七樓問?

<三>某妹收到eMail,問我:慈課寫信來說「為什麼我都把xxx名字叫成ooo,他是貴部門新人,應該要好好照顧啊!」.....我們課沒有新人報到啊?於是雞婆的我,就要找機會跟慈問一下。中午,就在下大雨發現小媽回不去之後,我在員工餐廳碰到正在吃飯(配酒)的慈,我剛問起,她便笑笑說:我搞錯了啦!我mail不是要寄給她的。


雖然沒什麼特別,但有幾個重點歐:
1.第一片段,我在鴻禧上班;第二片段我變成在嘉德上班。這是某種預言嗎?
2.嗯...小媽沒帶傘而回不去,這也是某種預言嗎?
3.這份工作竟然讓我夢到加班至十二點多,還有人會問"有人在嗎?",問得這麼自然。
4.而我竟然也回答"我不清楚,但你可以打過去問",回答得這麼自然........
彷彿在那個時間點,全公司都還找得到人,是一件天經地義、自然而然的事情!!

5.要澄清一下,本公司並沒有員工餐廳,這純粹是個人日有所思而夜有所夢。(因為某天去找台達電單身男copy照片檔,發現他的員工證在丹堤可以折抵50元.....當然,不吃丹堤也還有員工餐廳可以吃。)  哼,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