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一早起來就上網整理10/29的西藏照片,陸續有人提醒我生日的事,直到柏丞提醒我要辦泰簽,我才從無聊中站起來。
既然都要出門,就順口約了說要拿卡片給我的同事一起午餐,他們選定的闔家小館適逢二四週的週一不營業,便轉戰199巷的為福樓。


為福樓從我85年進公司就在了,週邊的餐廳歷經榮景與蕭條,關的關、收的收,為福樓生意看來也不頂尖的好,可穩穩地也走過這幾個年頭,算是屹立不搖啊!

而且幾年前整修過的為福樓還算窗明几淨,用餐環境不錯,它的酸菜白肉鍋真是好吃,以我喜愛的口味來說,唐宮勵進都不酸啊!

差別是為福樓不是吃到飽,但我覺得單點也不見得划不來歐!

總之,本來認定是各付各的,就吵著要請大家吃一鍋酸白鍋,想不到最後買單大家不讓我付錢,超不好意思的耶!雖然一小鍋,可也讓大家多負擔了一兩百元吧.....








一鍋小號酸白鍋$680,其他菜也是點小份量的,點了九樣菜吧,憑記憶寫一下:

炒芥蘭、培根高麗菜、鹹蛋苦瓜、宮保蝦仁、酥炸田雞、糖醋魚片、東坡肉、回鍋肉、干絲炒肉,可以吃個精光歐!

所以千萬別認為八人以上菜就要點中份量的,我是寧可少量多樣,吃起來才熱鬧也才不會剩菜一堆。

這樣吃,很飽,一人大概$300上下吧(我猜的,因為沒讓我買單)



吃完美味午餐便前往泰國經貿辦事處領申請表,然後在街上漫無目標地遊車河。覺得台北也挺可愛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大家整天忙碌換取五斗米,很認真也很認份。

  
11/12的LOOK

晚上老陳說要一起吃飯,討論半天決定在他店附近吃原燒。
原燒我吃過,但是他沒有,但吃得他讚不絕口啦!

到底是誰生日...不是應該由他決定一家會讓我讚不絕口的餐廳嗎?而且都有明示暗示過啊,半個月前就說要吃勞瑞斯啊,結果忘了就算了,提起後又說他很忙,可否由我訂位,我這個人就是賤,送上門的美食如果方式不對,就不爽吃,真的是很"高拐".....





好,反正原燒也是吃得高高興興的,他還花時間一起逛了旁邊的小公園,好笑的是,他說這附近的房子可以買,尤其是套房買來出租還不錯。
我說,這附近不是都說千萬不能買?尤其是套房?萬一有酒店妹情殺或是自殺,房子不就毀了?
他說,no no no ! 其實你看,天下第一中山分局就在這商圈內,而且這邊超有日本的FU,吃喝玩樂商業兼具,是很有潛力的商圈,不買這裡要買哪裡。這邊早就不是以前那種形象了,自從掃蕩且拆除違建後,幾時有聽過這邊發生槍戰還是謀殺事件?
『你不能因為現在在賣這邊的房子,就這樣說啦.....』

呵呵,開玩笑的,還真是沒有什麼負面新聞耶!其實那附近真的是機能齊全,樣樣方便,上班族住在那邊的確很不錯!不過,套房一間租金也要一萬多,不便宜就是了。

11/13
隔天中午我跟小美的領養人約了碰面,是時候要讓小美去新家了,一方面依依不捨,另方面又充滿喜悅因小美將有新的開始,她還是那麼可愛溫馴,一點也不焦躁,打開新媽的提籠就乖乖自己進去,真是難得的好小孩一枚!希望從此能否極泰來、無憂無慮。

下午三點得知小美的小孩--寶弟寶妞要打預防針,我又興沖沖跑去動物醫院,才一星期不見,兩隻小朋友好像又大了許多ㄟ!量體重果然都有所成長,寶弟兩個月大又3天,已經2公斤了!真的很會吃也很會睡!兄妹倆打針也很勇敢,沒有哭鬧歐!打完就乖乖睡覺,讓媽媽帶回家嚕!
我則跑到行天宮旁邊的何嘉仁看書,想買的雜貨書籍實在太多,幾番掙扎後還是識相的放下--我根本不可能也不擅長做任何的針線活兒啊~不要自欺欺人比較好!
所以,最後買單兩本書:一本泰國曼谷的旅遊書,一本是「秘密晚餐」。

晚上回到家,決定出去追5:40的垃圾車,然後把貓搞髒的羽絨外套送洗,路上終於忍不住那家路邊攤的誘惑,買了蒜翻天鹹酥雞啦!
雖然是炸物,人家可是買了一堆蔬菜:花椰菜、四季豆、香菇、嫩豆腐、鹹酥雞。
而且,最後只把前三樣吃光,鹹酥雞吃一半,豆腐只吃兩口...(因為飽了)
加了蒜頭的鹹酥雞真好吃!好吃到完全忘了罪惡感啊~下次誰來我家,我請客齁!還不錯吃唷~

接著,大頭鬼跟小眼妹拎著晚餐跟蛋糕來我家咧,生日都過了還拎蛋糕給我吃,嗚...好感動...感動到管他是澱粉做的.....一定要吃.....



一整個晚上做的事還不少哩,小眼妹幫我下載了dvd播放器,且帶來她男友幫我燒錄的法國歌手演唱會,讚到不行!曼玉C到了之後,大家就在露台吃蛋糕,一邊針對泰國行的話題東聊西扯的很開心啊~最後,就是讓尚未玩過Wii的大頭嚐鮮一下,這位姑娘才玩了網球就說好想買歐~
啊!一個人玩可是很"撒逼戲"的,想玩,阿季的借你就好囉~鼻要那摸衝動ㄟ!

  



以上就是我今年生日的流水帳,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