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是不是有輸掉的港結.....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輸掉就輸掉...安捏kimochi比較ieee~ㄋㄟ

四個人也還滿同調的,沒有洋裝小公主在其中,哈




[酷酷嗽]

出門在外,日本女生總是整整齊齊,反觀我們(我不敢說我們台灣,也許我們四人是特例...),永遠的牛仔褲+Tshirt及布鞋與斜揹的包包....累了就席地而坐,渴了就大口灌茶,想笑就哈哈大笑.....

聊到泰國的印象,阿痞說印象中泰國女生就該有烏黑亮麗直長的秀髮,但這次來泰國只看到一個泰國女生有如此的長髮。時代進步了吧!美髮業也很發達呀~長直髮少見了...

我說,我從來還不曾聽過泰國女生哈哈大笑,就連"呵呵"也很少,非常少,除了我去洗頭那天,洗頭妹雞雞聒聒在聊天,算是有比較誇張(但他們說話聽來有口音,也許不是曼谷本地人),其他公眾場合幾乎不曾聽過泰國女生誇張的聊天。反倒在空鐵上若有人喧嘩,大概不是國語就是廣東話...U_U
這點,我昨天問過Jasper,以前他交過一個泰國女友,回想起來,也說好像真的是不曾聽見那個女孩誇張的大笑耶,印象中都只有微笑。
SO,為什麼台灣跟香港女生這麼愛大笑咧?笑到要拍大腿拍桌子?




我不知道,但這樣笑,很爽啊~很盡興!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