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虎皮跟渣渣在玩追逐戰,我不斷聽到渣渣的吼叫聲,因為每天也要上演便不以為意,誰知追著追著追到我旁邊,不想管也不行。

因為虎皮一屁股坐在渣渣背上,霸王硬上弓地緊咬著渣渣脖子,渣渣則怒吼不已!!

我立刻起身往虎皮屁股拍下去!!怒罵他玩得太過火~他一溜煙跑進貓房將頭鑽進隧道裡做出投降狀。
我又朝露在外面的大屁股補了兩巴掌,然後說:

我再講一次不准欺負渣渣!不準欺負渣渣聽到沒有!不可以把渣渣咬得那麼痛!下次再這樣我就掐你肉肉!掐你肉肉!(罵的時候還一邊伸出雙手去捏他脖子肉)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以其人之道還制其人的管教方式耶....(連跟老公平日的溝通也是這樣)
再說...虎皮又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