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貓房傳來一陣哀嚎聲,聽得出來是摩摩稚嫩又痛苦的喊叫。
我跑了過去,發現他正難過地抽動胃部,舌頭彷彿被人掐住咽喉似的伸得老長。
摩摩,你怎麼了?

不一會兒他已經吐出淺黃色汁液,這情形近兩星期來已經有五六回了,這次我是親眼看見,且那汁液還帶著泡沫。

好可憐。
吐毛,頻率會這麼高嗎?
虎皮跟渣渣小時候吐的東西也都還帶有未消化完的食物,摩摩都沒有。難道說,是餓到吐膽汁嗎?
我好想帶摩摩去看醫生,又怕是自己大驚小怪。

之後我拿出乾糧餵食,他倒也吃得開心。

我好想帶摩摩去看醫生喔!!不知道腸胃炎除了問診外有沒有其他判斷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