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羨慕寄居蟹,世界那麼大它只需要一個殼。
我想要一個殼,不大不小放進我和三隻貓剛剛好。 
早晨被熾熱的陽光曬醒,拿起左手邊的小說繼續看下一章節。
三隻貓或躺或蹲或伸懶腰,只在我兩旁。 
肚子咕嚕時起身烤吐司,放森林音樂再煮杯咖啡。
我刷牙,渣渣望著窗外,摩摩在貓走道上巡邏,虎皮在我腳邊蹭。
除了床、書、鏡子、衣櫥,再來一個寫字台。我不要電腦、電視跟電話.......... 
眼睛看著藍天白雲,
鼻子聞著咖啡香味,
嘴裡吃著軟棉吐司,
耳裡聽著輕鬆音樂,
腿上躺著剛曬完太陽熱烘烘的渣渣,
窗台換上摩摩對著麻雀睜大著眼,
虎皮倒在我身旁翻來滾去。

找我請按門鈴,或寫明信片寄到我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