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喵摩摩已經三歲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摩摩來到我家已經三年了!
三年來他始終如一的孤僻個性,有時讓我很頭大,但多數時候,又很感謝他的獨立,至少,在忙碌的時候,他給我的愧疚感是最少的。
我的小姑姑討厭貓咪,昨天家族聚餐,我拿虎皮可愛的睡相給她看,企圖洗腦貓比狗可愛多多,
她說:沒用啦!少來!
後來,她準媳婦看完我相機的貓照片,表示我姑姑很愛摩摩這種黑白貓。
我又拿著相機去盧我姑姑:你看!很可愛吧~像不像林子祥!
我姑姑笑咧,她笑說:唉呀!我最喜歡這種花花的貓了~......但是不准進家門就是不准!

註:我表妹大學養的兩隻貓至今還不能進家門,目前寄養在同學的租屋處,據說那邊三位室友共有六隻貓。
我表妹也大嘆,貓的可愛一定要相處過才知道~
我也可以體諒姑姑不喜歡貓的心情,人與生俱來就有很多無以名狀的莫名喜好,我想前世應該有結了什麼恩怨吧!
慢慢來,至少貓咪現在生活在有愛有貓的環境下,沒有什麼不好呢。

摩摩,生日快樂,你很獨立,又很健康,又不惹事生非,撒嬌又那麼含蓄,
媽媽對你的關心難免就最少,但你仍是媽咪很愛的小寶貝歐!
今天也是媽咪的結婚紀念日ㄟ,你知道的,媽咪沒什麼心情慶祝,不過,媽咪晚上會開罐頭,幫你過生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