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雖然難以盡如人意,
但一起工作的都是好同事,就開心多啦!
我們這邊幾乎沒有難相處的同事,
硬要說一位的話,
可能會是我(汗)




綿綿哥的興趣嗜好專長是煮咖啡,所以偶爾幸運的話,會得到御賜咖啡一杯!


那天的咖啡奶泡好細好香,還粉LUCKY多了焦糖...


另一天更是榮幸,喝到冰滴咖啡呀!這是用時間換取的珍貴飲品,所以每人只有一小杯額度....


這是我左邊的美眉,很可愛很可愛~最近為了新SEDO的髮型煩惱著,自取綽號為「蕭敬騰」


這是我右邊的美眉,青春無敵~是個追星族!是個-[系統自動消音]-的令人忌妒XD.......


這是我主機上的鄰居
數年如一日待在同一個地方陪伴我......

假如工作不愉快,至少人要愉快,身心才會健康~哈哈
跟這些同事上班,人只會開朗不會憂鬱歐!
尤其是追星妹,跟她說話會很開心~
蕭敬騰妹雖然年紀小,但整個很成熟,像個老人...哈哈
有時她也會給我這個歐巴桑很好的意見呢~(可見我比她幼稚,所以得證:她心態比較老...哈哈...美眉鼻要打我XD)

如果是想著跟他們一起去險礁島數星星,那旅程就有趣了,
凡事往好的地方想,人才不會一直處在陰雲下...妳一個人黑掉,旁邊的人都跟著黑掉...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