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ㄚˇㄅㄧˊ)生日那天,本來要去接台中渣渣的我,臨時去美麗華幫他慶生!
週歲耶!又是小男生,家族人都到了呢...





叔叔買了小小豬金飾,嬸嬸買了超卡哇伊的湯瑪士小火車充氣床...
阿公阿嬤當然也少不了週歲的金 飾與禮物囉!





就是美麗華的Fridays啦!
上菜要不要趕成那樣,桌面根本都不夠放!這是小小的美中不足哩~

大家一塊寫卡片給阿比,我祝福他會是個
善良 慈悲 穩重 幽默 健康 平安 喜樂 知足 的人~

看到兩邊的阿公阿嬤都好疼他...我有暗暗的想....咳...大家應該知道我想什麼。









我的小孩我要藏起來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