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公司有五十多對內銷的佳偶,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呃,我是說「肥水不落外人田」啦!
這五十多對想必男的都是眼明手快之能人,女的一定是閉月羞花不然就聰明能幹再不然也可愛活潑或是宜室宜家.......(欸,懷疑什麼啦,嗟~)
人家說「野花哪有家花香」,身處同一個職場,彼此對工作內容熟悉,有的是再自然不過的默契,再真誠不過的包容,這對工作時數長、壓力又大的房仲業經紀人來說,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姻緣哩。
但話雖如此,敝人在下不才我,卻不是因為這個因素才放棄外銷的啦,畢竟本人我才是那個眼明手快的人,下手時他也不過是個月薪才一萬八的菜蕉啊~咳,我們的故事並不是今天文章的重點,想知道的話....嗯,就等我哪天有空寫「超級追男仔」系列或是「熟女產銷班」之類的單元吧。

在公司我有許多好朋友,這些好朋友少說都跟著公司一起成長了將近十年的時間,其中有兩位好朋友正也是五十多對內銷佳偶中的經典。怎麼說是經典?拎鄒罵白米吃了三十幾年這年紀也不是虛長的,五湖四海朋友交了不少...還真沒見過長得這麼像的夫妻!月老想必也有一套超級婚速配系統,直接是拿著照片速配的吧!

鄉民說得好,「有圖有真相」!

            ↓
            ↓
            ↓
            ↓
            ↓
            ↓
            ↓










不信?再來!




你看,就算多了個人,也不會認錯的! (謎:廢話,新娘難道跟右邊的是夫妻嗎?)
想當年這一對在餐廳卿卿我我牽小手講情話,餐廳老闆娘很驚嚇哩→是...是兄妹亂倫嗎...


就算拿出三百員工大合照來玩圈圈看,
                       各位鄉民也不會圈錯人的!科科科.......





命運真的好好玩,這麼相像的人竟在同一家公司展開精采的職涯,
到底老天爺會怎樣鋪陳他們的劇情呢?
月下老人又是如何撮合他們的人生呢?












 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玫瑰瞳鈴眼...「
月老的超級婚速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