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陳休假,約了一堆人離家出走(離開家門出去走走)

選了一家超悠哉休閒的餐廳--水鳥九二,填飽肚子做為一天元氣飽滿的開始!

成員希奇古怪,都是第一次同遊喔!
我真的很愛湊咖出去玩,不管是吃飯還是看電影......



↑無法瀏覽照片請《按此

水鳥九二(西班牙餐廳)
地址:北市關渡知行路92號
電話:02-28588668


日菜單:
一份家庭套餐(以四人份計,份量夠七八人,但飲料甜點只有四份需另單點補齊)
除了補齊甜點飲料外,另又單點墨魚燉飯+蛋餅兩道菜。
飲料維持套餐中的西班牙水果酒(好喝~)另所有人再加點啤酒(讚!~)
這樣吃下來飽飽飽,九個大人平均一人700元


原本預計下午到八里搭渡輪,騎腳踏車到十三行博物館走走,
結果臨時改道緣道觀音廟,求籤解籤....時間就來到傍晚了。
傍晚呢,就下起大雨.....
所以就躲到最近的咖啡館喝咖啡.....

水鳥結束,小蔡一家人先告退;咖啡館結束,祐祐家族也先告退;最後剩下我跟老陳、小亨跟鈺婷,還有阿良(不是陳彥良啦),我們跑去吃好吃的中山五十六。


水.中山五十六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山路56號
電話:(02)2602-3803
營業時間:平日PM:01:00~AM03:00
       假日PM:01:00~AM04:00

除了湯包不道地,其他古早美味都好好吃喔! 


最後五人去逛淡水老街,格子趣真是令人大吃一驚 ... 跟逛10圓商店沒什麼兩樣了...
但是仔細翻還是可以找到新鮮的東西,像是「手機魚眼鏡頭」!耳聞已久,之前聽說是$250,淡水格子趣賣$199,老陳跟阿良各買一個來玩。
秘訣是:要像大頭貼機器那樣上往下近拍,效果特讚!(會變成Q版人像)
這是我們在店門口拍來拍去得到的心得~哈哈
想看效果的人請洽劉俊良先生,他的自拍超可愛,歡迎找他要來看。


有圖有FU之別人報導】

水鳥九二 by Ben & Crystal http://www.wretch.cc/blog/bencrystal/5354603

中山五十六 by N+B幸福工坊 http://www.wretch.cc/blog/roccrow/11208242 

魚眼鏡頭 by Wooooo http://www.wretch.cc/blog/liaoed/20848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