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沒有默契的人工作真痛苦

跟沒有肩膀的人工作真痛苦

跟沒長腦的人工作真痛苦(我知,相對的會有人覺得我是無腦人,但那是相對啊!我允許別人在部落格痛罵我,並且我不記恨。自己無腦不要怪別人...)

跟沒邏輯的人工作真痛苦

可不可以不要跟這種人有什麼關係

如果這樣就叫做沒長進,我是不需長進來滋養的。長進做什麼用?

我也許可以更有智慧處理這種人或事情

但我似乎沒有時間

所以每每往往就只想火大

火燒視線所及的地方

掐死來找我講話的人

我痛恨提報

兩句話就可以溝通完畢的事情為何要排議程寫提案參考其他企業做法

那些都是華麗的狗屁好嗎!

我為何要是你的組員啊!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