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是,馬拉桑跟茂伯將要幫公司拍最新的電視廣告,這應該是房仲業第一次找演員代言?謝陣五不算喔~(為什麼不算?)

我說不算就不算!

 

我看過腳本,不過我覺得真人演出時應該比腳本生動百倍啦!!

看過幾篇茂伯的採訪,覺得他其實算嚴肅的,就是那種自我要求高(當然也不放過別人)的嚴謹老人。

也是,要帶潮和社不是輕鬆的....好歹是個負責人,而且還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我想他本人應該不是那麼的鄉土親切吧

那這麼說來,也算是演技派的囉...

 

我不知道其他同事知不知道,知道的話又是什麼反應?

但我覺得之前我還在想阿嘉可以拍啥廣告,幸好沒有一語成讖歐....因為我覺得犯意陳有形象上的包袱....

馬拉桑就單純得多了....(而且我欣賞他跟女友的互動,人家要結婚了呢~)

說到結婚,聽說是跟信義區的分店買的房子歐!

 

總而言之,很好奇飯先生這次要把廣告拍成什麼樣子....

當然最好是一炮而紅啦,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大家心情都好低迷喔......

帶來一點娛樂氣息也好呢。

 

如果尾牙有馬拉桑樂團也不賴...但聽說馬尿尾牙行程已經爆滿.....

昨天跟朋友聊到這個,他說反正馬尿十一月要開演唱會,想聽不會花錢去喔( 人紅...工作真是擋都擋不住)

我說,真的嗎?那我要跟行銷部的說,做六件Tshirt,上面斜著印大大的勘亭流體的「六大安心保障」給他的團穿啦!

免費贊助樂團制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