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興有朋友一起渡過開懷暢聊的一天!

禮物是星巴克低咖啡因咖啡豆一包,還有克蘭詩的粉餅!

最棒的是,萁媽開車帶我們上新北投泡溫泉去....悠哉啊......

 

香草鮮奶油戚風蛋糕

這家戚風蛋糕真好吃,不抹奶油八吋一顆380元左右,抹先奶油則720元左右。

沒有預定的話,直接至現場也可採購櫃上現有的戚風蛋糕,須抹奶油也可以現場處理。(奶油超厚~香甜不油膩)

網址:http://www.chiffon-cake.com.tw/

 

起司手工餅乾跟紅茶手工餅乾也很濃純香,一包大約75元,八片左右。

這是我帶去萁媽家的午茶,萁媽家什麼都有,茶當然不缺~我們喝了水果茶、玫瑰煎茶還有一定要喝的膨風茶←極品!

另一位同日生小壽星也很配合,午茶時間就一直催促大人:我等不及要出門了!若非她一再提醒,大人可能會聊到天黑都還沒出發泡湯.......

 

晚上趕回娘家一起吃晚餐,我弟送我海角七號郵包(有紀念郵票跟明信片組),啊呀呀!話說現在在永慶房仲網留言請仲介與我連絡也可以抽海角週邊商品耶!(工商服務一下)

今年有三張卡片,一張網服送的,一張行銷送的,一張是我家人送的~真開心!

而且媽媽給了一堆好吃水果,我週末在家獨吞,哈哈!

 

我媽的願望是要我瘦一點,才健康,我我我....我再想辦法好了(吃完這些東西再說)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