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媒體集團新聞電視台創設

徵才訊息

長期徵召  國內外頂尖學府畢業對新聞傳播有熱誠之有志青年

台灣的電視媒體正面臨轉型,以突破現有政黨派系包袱及市場環境挑戰。值此時際,知名亞洲媒體集團將進入台灣市場,以其創新眼光與成功的平面媒體經營基礎,在台灣開拓多元化的電子媒體版圖,未來結合電子與平面媒體的傳播平台,協助台灣發展成為兩岸三地華文文化中心。

此知名媒體集團在亞洲華文市場經營多年,因其政治中立的立場,勇於突破與投資的精神,掌握市場動脈的成功經驗,使旗下報章雜誌成為亞洲地區發行量領先的華文刊物。集團目前積極規劃台灣電視台的設立,對外徵召新聞部資深主管及新聞研究與播報員數十人, 所需條件為 :

- 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國內外知名大學或研究所(不限新聞傳播科系)。

- 3年以上工作經驗,媒體、金融、顧問業或其他高度知識含量產業。

- 中文口語表達及文筆駕馭能力優異、具有國際視野與良好英文溝通能力。

- 關注國內外社經動態與時事,對新聞傳播具有高度熱誠。

協能擢才顧問公司 www.dba.com.tw 受其委託對外徵召優秀青年,接受此台灣電子媒體變革與創新挑戰,有志之士請將個人履歷自傳及照片傳送至 slin@dba.com.tw 或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8號19F。

歡迎將本訊息轉告符合條件的親友、網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