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坐著不會大便,要蹲著才會

2.在公廁上小號會同時按下沖水鈕,避免噓噓聲尷尬

3.在公廁上大號也會同時按下沖水鈕,可有效降低臭臭機率歐

4.很容易想要做些什麼,往往卻一事無成

5.如果我不想跟一個人繼續做朋友,我可能會直接告訴他為什麼;如果是某人忽然不跟我做朋友,我則不會多問什麼。

6.養貓之前我甚至沒有看過實體的貓,但我就是喜歡貓

7.一方面想吃得很養生,一方面又吃辣

8.掛牌男友八位,三位姓陳,兩位姓曾;最小65年次,最大58年次;兩位死於車禍,一位於睡眠中猝死...

9.對愛情的想法很浪漫,但選擇卻很實際

10.對事物很快燃起興趣,非常投入(地買工具...),也很快就冷卻

  • 最快是網球,當我買好網球拍,就已經冷卻(所以拍子還沒開工過)
  • 其次是打毛線,勾針、棒針、大針、小針、環針、城堡編織器、高級針袋、高級毛線、各種記數夾子....現在都空著。最冤枉的是整套勾針,一個作品也沒有成型過。

11.天蠍有時會想,自己某某性格或某某個性一定很惹人厭;但雙子有時會想,那又怎樣?

12.除非不好吃,否則沒有什麼是不吃的,對吃真的很難擠出什麼關於我

13.不喜歡白開水,尤其是溫熱開水

14.小學考試時發現隔壁男生偷看我答案,於是我給了他整篇的錯誤答案。(還沒完,重點是老師不但知道,還拿出來跟班上同學講。我不懂她是想誇我精明還是怪我狠毒)

15.國中時發狠熬夜背的課文,被國文老師明指作弊,我難過(我難過是因為,作弊的我很講義氣,通常只求個不零分,或是不要不及格,滿分這種事當然是靠自己努力來的,難過老師竟不了解我光明磊落?的個性...)

16.已經將近十年沒進過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