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露露從醫院回來,招了路上的計程車,廢話我就不多說了。

司機說:小姐,你知道流浪貓都是誰來轉世嗎?

我:不知道耶。

司機說:都是喵仔間的小姐!

(嗯,想也知道是什麼邏輯,還不就貓無情,有好處就對你好,沒好處就不理你之類的....跟賺吃查某一樣...這類的偏見)

我:那狗咧?流浪狗都是什麼轉世?

大家猜,司機會說流浪狗是什麼轉世。

司機毫不遲疑的回答:流浪狗都是煮筷子(兄弟)轉世啊!妳不覺得嗎?!

我:(敷衍)對耶,他們在路上都一群一群橫著走......

 

還有很多三條線對話....比如他問我:小姐,你說貓有沒有靈魂!

我:貓狗豬兔都有靈魂吧!

司機:不!我跟你說,貓有靈魂!

(用否定句開頭是什麼意思=_=)

司機:有次我用補鼠器補老鼠,睡覺時忽然耳邊有貓叫,我醒來發現補鼠器補到一隻很肥大的老鼠!

我:貓來通知你快把肥老鼠還給他(笑)

司機:不是!!他是來告訴我,ㄟㄟ 你抓到大老鼠了!

我:。。。。。。

 

 

司機:我現在跟你講,我怎麼凌遲那隻老鼠....

我:等一下!我不想聽。

司機:ㄏㄟˇ沒關係,我跟你講嘛

 

我:我不要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