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名單:奧小綠(3) kimipopo(1) KKate(2) Aggie(2) Mandy(2) 雨婷(2) Dean(2) 久妹(1)

下週到貨(6/22-6/26) 調貨中...

Remole

酒廠:Marchesi De Frescobaldi(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酒廠)

產區:Toscana,IGT

品種:85% Sangiovese, 15%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2.5%

酒質:明顯而生動活潑的鮮豔紫色中,洋溢了櫻桃的芬芳。乾果類的濃郁氣息與細緻的紫羅蘭花香恰如其分的搭配成為獨一無二的組合。酒體當中單寧所帶來的愉悅口感,以及餘韻悠長的質地,令人品嚐之後印象深刻。

美食搭配:法式蔬菜湯、日式燒烤豬肉、碳烤小羊腿肉...都是很好的搭配。

適飲溫度:16-18度c

容量:750ml

07年份,Sangiovese葡萄產於義大利中部,一般來說此種葡萄的酸度強而單寧含量高,此品種在義大利各產酒區皆普遍被種植,但是卻較少被引進其他國家。

-以上由酒商提供-

ps.酒商說:口感比較細緻,不屬濃厚款。(台語說"比較薄")

外文:http://tuscanytonight.com/Pages.php?Page=Remole-Toscana-IGT

心得嗎?:http://www.gordonswine.com/main.asp?request=ARTICLES&article=31

市價@$750,滿一箱(12瓶)@$525再送3瓶(換算下來是@$420)

所以,以15瓶為單位湊單(@$420),按留言顯示順序,期滿前有零頭的單就抱歉囉~

原則上是自取/面交,要怎麼取貨可以討論~(忠孝敦化/信義安和/古亭捷運站/光復信義及以北沿線/和平東路自安和起往西沿線/南京東路自光復以東至寶清街止......)

最後進度:http://www.plurk.com/p/11hv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