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自殺,但我也不勉強活著,可以吧。
去西藏要小心,為什麼要小心?死了就死了啊!
何況...哪有那麼好死....
去了千千萬萬人
才死那麼幾個人.......我這幾天都是行尸走肉
我被罵了
罵我沒有責任感
做一天和尚就該敲一天鐘
罵網路廣告效益那麼差,都沒有主動補救
說上頭大老闆指著鼻子罵:我有說不給預算嗎?

這種事情,也只能等大老闆開罵說了才算啊,老闆沒罵之前,我有權限跟膽子用他的錢嗎?
不然之前都在質疑我,怕我把下半年預算花完的是誰?
一直在擔心我早早就把首頁廣告的額度用完的是誰...

我也不認為效益有多差,是比之前的少一半,但主題不同啊?我也不是說來推卸,我只能說我江郎才盡,像這樣的標準,我沒辦法一直追高,像這樣兩個部門的鬥爭,我心臟也不好。

我不負責任是真的,每天行尸走肉是不對的,可我覺得做起來沒有別人好,我也不想再努力什麼,這個領域本來就不是我的專長,我也沒有萬能的毅力如妳,總能勇於承擔並且做得很好。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才會罵我,不過,罵了你心情也不會好啊!你應該要直接開除我永绝後患才對啊!
坦白說,我只是不想談來談去,提了兩個方案,兩者您選擇彈性處理,但事實上我是不會回來了。
我根本就做不好這個工作,你說除了我沒人能做得比我更好,那我也沒辦法....我覺得我很有限,我很失敗,我真的做不好,專業也沒別人強,說話也沒別人清楚,充其量就是個老鳥而已,價值只有這樣。工作起來非常的不愉快,那種壓力不是來自不被肯定,而是來自強手環繞下的自我否定。

我知道你個性不錯,罵完就沒事了,也好。
因為我不會因此有任何不同,要是你放在心上,應該會氣死.......
也還好只剩一個星期.....再怎麼樣 ....也只剩五天.....
就算你其實已經忍無可忍,也無須再忍了......

去西藏不用小心
順天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