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旁邊有一家不起眼的小店,算是還能遮風擋雨的路邊攤,木板上自己油漆寫著:咖哩飯!讚!
我不相信。因為咖哩飯不好煮,假如路邊攤40元咖哩飯能夠美味,真不知280一客的咖哩飯要怎麼活......


 

有天誤餐了,Mei說那玉米粥滿好吃,當點心不錯!於是我鼓足勇氣來到店家面前。


『老闆娘,我要一個玉米粥!』眼見老闆娘打開電鍋ㄎㄠ白飯,我暗忖不妙,該不會現煮的粥吧?好熱耶!想不到真正傻眼的是,老闆娘開始撈起一鍋鍋底糊糊的湯頭,直接淋在白飯上。


omg是的!我買了一碗『玉米濃湯泡飯』。而且,因為很晚才去買,飯有點鍋巴,湯則是又濃又鹹!天哪!好想倒掉又怕雷劈!


 


又一次,實在懶得走遠,又來到老闆娘面前。我看肉絲賣相頗佳,於是點了肉絲飯!有筍絲、肉絲(裹鹹酥雞的粉炸的)......還不錯,比玉米粥好很多,就是飯不好吃&肉太鹹,份量剛好價錢便宜,讓我對咖哩燃起了信心!


今天,我去買了咖哩飯~以40元來說,不錯了啦!豬肉雖然有點硬但是不澀,頗有嚼勁唷!可是我不懂,為什麼連咖哩內的蘿蔔都可以那麼鹹......老闆一定是失去味覺的食神........好鹹......


吃太飽結論:
咖哩飯>肉絲飯>玉米粥
確實可以號稱"咖哩飯!讚!!"............(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