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常迎新令人麻痺哩!!但不迎新對新人也不公平.....


這是歡迎嘉齡的餐會嗎?我們去天母聖鑫安和店,坦白說不算好吃。


是我本人訂的......



我的餐基本上還可以,就是普普通通沒有驚喜。其他人點了豬排的,粉硬啊.....用刀切時所花的力氣彷彿可以耗掉500卡路里.....



這種場合多半是各聊各的,不小心坐到媽媽圈,就只有小孩話題了......



那天還下起大雷雨,一群人被困在店裡等啟峰來救....非常感謝啟峰願意跑一趟送傘.....



這是昨天送美辰。大家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洋蔥聚餐,歡送美辰畢業!



oh my God....看照片才驚覺我是裡面最老的。不過雖然那麼老,怎麼還那麼有話聊.....
老人要做到這樣也不簡單.........



本部門明星臉:潘怡君vs李志希 (明明就像送楚魚啊?)
沒問過本人就貼上來,不知道會不會遭到抗議......
兩位是平面設計師!



席間雖然因座位關係,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主角熱切攀談,不過最後在門口臨別依依時,也都補上了擁抱跟祝福!



女主角(右一)
我很喜歡這一大夥人,不管工作上有什麼爭辯或摩擦,私底下每個人都和善、單純,全是好人。



這種同事情誼,值得珍惜。小時候看我媽往來的朋友都是同事,覺得很怪,為什麼都沒有同學呢?
工作了十年,你才知道,雖然同學有求學時的青春情感,要長久維繫何其不易.....反倒是朝夕相處的同事,一起討論工作、八卦主管、傾吐煩惱、分享小白的最新疫情.......有時並不需要刻意維持,自然能有一種一家人的感覺。


相較之下,送往跟迎來,我是比較喜歡歡送會的。雖然離別很令人感傷,但感傷中有祝福,有種望著好友揚帆離去的滿足在心裡。


希望所有離去的朋友,你們都很好!


 


昨天中午還有一攤迎新,在安和路新開的印度菜餐廳。不適合太大陣仗的聚餐,三倆好友倒是可以去品嘗一下。


價位:貴
出菜:慢
美味:我覺得挺美味,但是昨天有三人拉肚子,一人輕微想吐。


 


我真的覺得酸辣雞腿很好吃啊!真的很辣!
沒吃過印度菜的讓我提醒一下:
所有菜名不管有沒有咖哩兩個字,全都是用各式咖哩做菜喔!
所以....也不用特地什麼大家點不同的交換吃了......
昨天我們吃了十幾道咖哩料理....


早知道我就自己點一份烤餅來沾酸辣雞腿的咖哩醬....還比較單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