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體面美體日誌 (2006-10-23)

瑪丹娜出現在「BODY」的頻率頗高,原因就是她連在瘦身美容方面也是走在前鋒,例如:5、6年前就開始用肉毒桿菌美膚、狂練瑜珈健身,加上一連串特殊的瘦身菜單.. 像爆米花瘦身法等。

「極限節食法」-全低脂的進食


瑪丹娜今年四十四歲,為了保持健美身材,她只吃蔬菜、白肉魚和米飯,讓她擁有一副健美小姐的「強壯」體魄。傾全力遵行養生之道,盡量不碰全脂食物、遠離紅肉。三天一循環菜單如下: 第一天:早餐:半顆哈密瓜、一片起士。午餐:一份夾有醃菜和煎石斑魚的三明治。晚餐:一磅(連殼)清蒸螃蟹配芥末醬、一杯西班牙紅花飯配青豆、兩顆杏子。第二天:早餐:半根香蕉、一杯哈密瓜、一杯脫脂牛奶。午餐:萵苣、蕃茄、洋蔥、鮪魚的六英吋長的潛水艇三明治。晚餐:一小盤鮮蝦義大利麵、一份蔬菜沙拉、一杯優格、半根香蕉、六顆草莓。第三天:早餐:六盎司鳳梨汁、一個蔓越莓鬆餅。午餐:一份烤雞肉凱薩沙拉。晚餐:六盎司烤比目魚排、半杯米飯、兩杯水煮甘藍菜、一杯新鮮水果、一杯低脂優格。




瑪氏進食原則:


1每天以1,200卡為攝取量。2早餐以水果及蔬菜為主,午、晚餐以高纖食物為主。3晚上八點以後尤其不能吃任何甜食或剌激性飲料。 4要多喝水。




  
medium_madonnasorrypsb.jpg


Madonna PBS-remix Sorry 瑪丹娜 “抱歉" 混音版






<出處:http://docvic.blogspiri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