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夢關鍵字:水(江、湖、海)|同事|


夢見我去大陸,是心情不好去的,而且好像很怕水。
邱小蘋跟謝小麟帶我去風景區,是一個很大的湖,一望無際且深不見底,而且沒有岸邊,我們站在大石上再跨一步就是湖水了,所以有圍著欄杆。湖旁邊有個石洞,像隧道,入口不小。風大有點冷。


好像有宋小龍先生,還有很老的同事,還聊到丁XX主秘的名字。

第一次鬧鐘響,我還記得內容,第三次鬧鐘響,我起床壓根就沒記住。


可是刷牙時又忽然浮現小蘋跟小麟跟我講話的畫面.....才想起一點點..............


啊.....小麟妳還好嗎?好久不見呢~你送小屏的外套我借走後還沒還小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