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呵呵呵呵.....

擺攤很有趣,可是我沒什麼東西可擺。


上次牯嶺街市集我帶著捲毛摩摩扇去湊熱鬧,別看那扇子貴,本人也沒錢訂做更多支,所以單價本來就比較高....嗚.....


所以生意很有限呢!


做扇子是從夏天就想做的事,卻一直延到秋天才在Andy的協助下完成,氣候已經轉涼而乏人問津。我的好心老媽跟我要了一大堆去發給親朋好友,茄~被我唸說:「起碼妳篩選一下對象吧!不愛貓的就不要亂送!」我媽說,人家不愛貓可是很愛扇子啊.......


呃.......


現在還有幾擺把在我身上,也不知何年何月可以結完"扇"緣,不過擺攤真的是很有趣,可以交到一些朋友(雖然回家後也沒在連絡....噗)


倒是C擺攤擺出心得,還挺會做生意的,她幫我代賣的第二天硬是比我成交得多呢!(我的四倍金額...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