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周罵真的忍不住要幹譙了!
做得好好的工作,要為了檢討笨蛋單位的笨蛋行為,
假日在家加班十二小時做簡報......
除以二它媽的也還佔我六小時....六小時夠我九點上床睡覺!

兩週了,兩週以來,給題目也給解題重點,寫不好我就馬上回覆正確版本,附上優劣說明,不厭其煩地解釋這項工作的目的與意義!
它媽的是他把自己當笨蛋,還是把我當笨蛋啊!
怎麼教都教不會!
助理都好過一百倍!
忙是理由嗎?你忙我家經理會不忙?經理都可以五分鐘出正確版本~
笨更不是理由!你課長ㄟ!

本來還可以氣定神閒做簡報,越做越晚越賭爛....
每封信給你教學你不改進,偏要搞到老闆說會議上拿出來檢討!
這樣對你有比較好咩?
還為了檢討你,老娘要整理案例到三更半夜!

這次檢討,如果再沒改善,如果下次還要我整理案例檢討,
拎周罵就拿鑰匙來公司報加班費!
掯!因為要六小時,還不能睡太晚!

(嗯,應該不會,熟能生巧,下次不會那麼久......明天起你每天寫不好的我都直接列印快遞給老闆!做什麼簡報!)

老娘實在不知道這件事情要如何能不起習性反應......氣死人了啦!週四要請特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