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元ㄆㄧㄝˊ寫信跟我要滾球大賽的影片,我打電話問他流言從哪傳出的,我哪有滾球大賽影片吶!

結果他說是小慈說的,說我部落格有貼影片。

 黃小慈,你都沒有點來看齁,我貼的是義工招募影片片片))))))

不是滾球大賽。

不過,滾球大賽的照片我倒是有,大家可以看看有哪些可愛的同事們當天前往擔任志工評審以及場地佈置等工作。

http://www.flickr.com/photos/38117397@N02/sets/72157617768034882/

至於公益相關的活動影片或照片,都由企文小組或永慶慈善基金會管理,

第一時間想索取的話,洽這兩個單位算是又快又準確。(我也是向他們要來的義工招募影片哩)

我另外要說,當天的攝影師很棒,把大家的神韻都拍得很燦爛健康:)

而影片,我有看到育晟跟攝影機,所以肯定也有,不過,他們自己也要留梗在月例會上分享吧,恐怕不會先外留給偶棉當蘇倫(私人)用途吧...:P

何況這幾天育晟也忙翻,應該還沒空剪輯。

總之,照片我問過了,歡迎大家取用,如果有在您的部落格寫文章,也歡迎將網址留言給我,做個交流與分享歐!

啊黃小慈,再忙也要點一下啦,我已經變成月刊了,不會花太多時間滴,捧個場吧

 

喔對,驚嚇。我讓元ㄆㄧㄝˊ連vnc來看一下照片他合不合用,同時間我正在上傳,為了避免主機斷線,我就偶爾切換一下。好死不死他的電話線一直斷線,重撥好幾次,就在某次斷線後,我沒打過去,他沒打過來。我想大概是看完ok了....就專心監督上傳進度。不料,我看到滑鼠移向X,我雙手抱著螢幕要喊喊不出來,螢幕上出現[確定]跟[取消]我還鬆口氣,想說還好有緩衝....賊狗,元ㄆㄧㄝˊ就這樣給我[確定]下去......我就大叫出來!

嚇死整個六樓的同事=_=

賊狗偶只好重新連線,重新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