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是幾歲生日呢!是33足歲嗎?
應該是。
很久沒享受到人家盛意款待的生日會了....今年學妹很費心地張羅一切,我老媽也特地要我回家吃飯,老弟還硬要買蛋糕回家唱歌......
最後在生日當天,老公也陪我去吃蝦.......
在頹廢沮喪的時候,確實有那麼一絲絲光明和振作的企圖心升起.....
要感謝大家.....感謝這一切.....感謝有你們的關心.....


大家給我的滿滿的內心話,我很珍惜


舒適的御醍醐包廂


 
我點的套餐(主菜另外上)



可愛的許願用小蛋糕





明明沒時間又硬要幫我買蛋糕的老弟,最後在義美買的天蠍座蛋糕....


老弟還問老闆怎麼只有天蠍座蛋糕?沒有提供其他星座給客人選喔?(純粹愛哈拉卻換來老闆白眼)


 
黃金海岸 基隆路店


吃了鹽熗蝦+蒜蓉蒸蝦,好好吃喔!但是份量很大,有沒有蝦友下次要同行的?兩人點兩種已經快吃撐了~沒肚皮吃別種哩!


 


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就先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