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虎皮去錄影。

他現在對於巨大的突來的聲響還是會害怕


但只要環境不要太吵,即便是陌生,他也還算鎮定。
而且會像好奇寶寶一樣逛大街,東瞧西瞧,盡往暗暗的角落走。
厲害是他總能找到「門」,然後站直似在研究門把造型,想開門哩.....
(攝影棚的大門有個隔音的氣閥,他可沒見過,我也怕他猛一跳死命給人家折斷,就賠大了)


攝影棚果然很冷,虎小皮夏天剃掉的毛還沒長齊,應該覺得很冷吧!
他在正式錄影前已經逛了半小時,逛上癮,所以錄影後他一直想下去玩,但不行耶。
因為是直播節目,我只好一直把他抱在手上讓他扭,
虎小皮一下子抱抱,一下子躺我腿上,一下子轉身看布景,一下子回頭看攝影機....
我嘴上還要微笑回答問題,手還要擔心他跑掉...
有點忙....


虎皮對貓繩也很習慣,希望哪天我能帶他去公園曬太陽....
雖然對其他貓不公平,但練習貓繩的機會是均等的,結果卻不一樣啊
渣:沒啦,渣我捨不得^^
露:大跳扭扭舞(光是繫好貓繩她就三太子上身了)
摩:變成雕像,但靠近他就生氣想咬人...

還是虎皮最好,貓繩放地上喊他,就自動過來把腳放進去....繫好貓繩後依然是一尾活龍能上能下....不帶他去公園要帶誰呢?
但在那之前,要先把他的聽力膽子練大,不要連電梯門開啟他都要嚇到亂跑亂躲的...
這樣,離牽虎皮散步的那天就不遠囉~



感謝我老媽帶著她的萬用拖車,辛苦地搬著貓樹跟貓床上下計程車,雖然我媽一直說:貓樹還好啊,要我搬虎皮就沒辦法了....我還是很感謝她。
虎皮去的路上很乖,一度讓我覺得放心。提早到攝影棚也是為了讓他先適應環境,想說情緒會比較穩定。結果這小子逛了將近半個小時,大概是逛上癮了,正式錄影後一直吵著想下去玩,扭來扭去還喵喵叫,只見我抱著他臉上還要鎮定地笑著回答主持人的問題,心裡還要擔心看到節目的貓友會指責我有虐貓的嫌疑.......真是尷尬。
廣告空檔讓虎皮下來休息,他果然大搖大擺地打算到後台看個清楚,一度還來個金蟬脫殼留下空的貓繩給我.....
本以為23分鐘很長,深怕虎皮離開鏡頭,結果23分鐘一下就過去了,錄影也順利完成。
感謝虎皮乖巧,這是虎皮第一次在陌生環境面對陌生人,表現還不錯,如果我帶的是摩摩,工作人員應該剉咧蛋了......
最後再跟我老媽說聲謝謝,這麼幫不肖女的忙,不肖女連當面說聲謝都不好意思了.....
明天來貢獻一段虎皮跟外婆共處的影片,虎皮超愛外婆家,也超愛外婆,更愛舅舅的床.....(驚)
希望我弟看到不會翻臉,他有潔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