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處換了個新的總幹事,跟他沒那麼熟。
這兩週都在忙搬家的事情,因為娘家離租處近,麻煩我媽媽去幫我收帳單。
我交代我媽媽,只有名為周x珠的信件才要拿,其他人名都不要拿。
因為房子長期租賃的關係,總有前房客的信件,另外還會有房東先生的一些帳單或是稅單等等。
由於水電瓦斯電話網路都是登記周x珠,因此我特別交代我媽,其他信都不要動。
雖然沒向我媽解釋這麼多,但怕我媽忘記人名,我有特別寫在紙上給她歐!

請拿周x珠信件即可



結果,我媽打電話給我,說總幹事硬要她拿羅先生的信回來。
「我不是說拿周小姐的信就好了嗎?」
「總幹事說羅先生的也要拿,他說羅先生是周小姐的先生,只要有帳單你女兒就要繳啊!」
幹!我真的很火大.....所以趁回去打掃的時候將那封信拆開,然後在信封上寫:

to總幹事
這是羅先生的手機帳單,請你交給他。
該我繳的錢我不會欠,我說不用拿就是不用拿,你硬要我媽拿幹嘛!


然後我才跟我媽解釋,因為住了大半年,從來該繳費的都是登記周小姐的,你管總幹事在那邊靠杯什麼。
我媽說:
靠杯這兩個字不要掛嘴上。
「..............」

看得出來我最近火氣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