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上一次斷電時還能有說有笑,前兩天雷雨斷電,大家很癱,因為實在太熱了....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起來應該不是幫了Sharlin她哥的忙,而是讓Sharlin她哥招待了才是。真不好意思.......

「澤。極上乘涮涮鍋」的肉跟海鮮真的超講究的,如果可以報公司帳,選這邊招待客戶是不錯的選擇!菜盤量比較適中,吃完並不會整個撐爆褲頭,如果真的很想大吃一頓,我覺得主食點肉類加上單點海鮮,是很好的組合,因為海鮮真是料多新鮮啊,蛤蜊又大又飽滿約十多粒,剛開口的蛤蜊肉質晶瑩飽滿湯汁鮮美....哎喔....菜單上要是來個蛤蜊鍋,我會推薦貴婦黃小慈點來吃!

聚會可愛在哪裡呢?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媽是巨蟹座,真是超級天真無邪。
話說我不是請我媽去收我的帳單嗎?因為有順便請她幫我繳管理費,我提醒她管理員可能會問到租金,請千萬不要告訴他。
因為我的租金比當初房東開價要少每月4000元,我不確定房東希望讓人知道,何況也不關我的事,我知道管理員會問,因為管理員問過我,我已經拒絕回答了。我千交代萬叮嚀不要告訴管理員,結果我媽打來告訴我上一篇的羅先生帳單事件時,我順口問:「他沒問你租金吧?」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租處換了個新的總幹事,跟他沒那麼熟。
這兩週都在忙搬家的事情,因為娘家離租處近,麻煩我媽媽去幫我收帳單。
我交代我媽媽,只有名為周x珠的信件才要拿,其他人名都不要拿。
因為房子長期租賃的關係,總有前房客的信件,另外還會有房東先生的一些帳單或是稅單等等。
由於水電瓦斯電話網路都是登記周x珠,因此我特別交代我媽,其他信都不要動。
雖然沒向我媽解釋這麼多,但怕我媽忘記人名,我有特別寫在紙上給她歐!

請拿周x珠信件即可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陣子因為搬回健康路,事情很多。
到現在事情也還未真正結束,因為我預繳給房東一年的租金,扣除違約金的剩餘款項還沒回到我手裡。
今天跟房東一起點交屋況,老陳從健康路搬過去的三塊大玻璃說是不要的,擱置在那,我媽媽想搬一個回去家裡,房東見狀想說我們可能有需要,原本她同意放著就好,又改口說:「不然你們就通通搬回去好了,也許還用得上。」
於是我們又解讀為房東並不想要,事實上房東是不需要的,原本同意也只是好心吧。
反正,我跟我弟就徒手搬三塊餐桌那麼大的玻璃,超重。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y 04 Sun 2008 18:47
  • 密碼文章 日子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你的msn帳號
  • 請輸入密碼: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了週五俱樂部。
我們吃吃喝喝打牌,有時他們會約了去唱歌,但我沒跟過。
那天在忠孝新生站附近吃飯,是Mandy介紹的,一家叫Swing CAFE的餐館。
小巧精緻,地點有別於東區的紛擾,位於靜巷之中。
聚餐或獨自一人飲酒喝咖啡,都很不錯。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你的msn帳號
  • 請輸入密碼: